KIRABASE 三創店 動漫女僕咖啡廳 X 薑餅人王國快閃主題店 ◆ 心得

因為KIRABASE和薑餅人王國的主題合作只到9/30,所以我約了我妹之後很快就預約星期六晚上六點~之前很蠢的以為KIRABASE只有桃園店XD 後來才發現,台北就有了而且離我很近!那當然是趕快衝一波了。

訂位的時候被稱呼「大小姐」還不太習慣,雖然有聽說KIRABASE是女僕咖啡廳,不過實際體驗到還是受到震撼。雖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油宅,但還真的沒有去過女僕咖啡,被稱呼大小姐真的受寵若驚。

三創在台北捷運的忠孝新生站,出來走一段路之後就可以輕鬆到達。KIRABASE在三創的八樓,雖然假日三創人還滿多的,一樓、二樓幾乎都是人,不過往樓層越高的地方去人就越少,本來還很擔心餅國咖啡人會很多、周邊會被搶光光,實際上到了八樓之後還滿安靜的,周邊倒是真的沒剩多少QQ

不過還是推薦一定要先訂位!因為其實內用的座位不算多+防疫措施,有訂位還是比較保險。先附上幾張外圍的圖:




真的不用害怕只是合作所以只有一小塊什麼的,完全相反,整個KIRABASE都是餅國的痕跡!非常顯眼。走進去到櫃檯旁邊是周邊販賣區,我去的時候東西已經不多了,不過還是可以欣賞一下商品~尤其動畫機真的非常可愛!
***不過要注意的是,要購買周邊要請服務生幫忙拿,不要自己觸碰喔><

再來就是坐定位+點餐了。因為兩個人坐四人座,所以座位非常寬廣舒服,沙發跟桌子也都很乾淨,隔板也有確實放置。一個小小缺點是,其中一邊的沙發離桌子太遠了XD 導致我吃飯的時候要稍微彎腰,不過這不算是什麼大問題就是了,只是用餐的時候有一點點麻煩。

下面是菜單,網路上都可以查的到:

因為我們就是衝著餅國去的,所以理所當然只點了餅國的套餐。這些餐點都是仿餅國裡面製造的產品做的,非常可愛療癒~原本想嘗試高級果凍套餐,可惜高級果凍套餐、糖果奶油義大利麵、杯子蛋糕遊戲組都已經賣完了QQ 所以最後我們兩個人點了滑嫩蛋包飯、什錦披薩果凍、陰森森的馬芬蛋糕、甜梅汽水。

坦白說,以餐點的價格來說,確實是有一點偏高,不過來這邊誰在乎餐點划不划算,當然是來買快樂的!光是可以享受通通都是餅乾的氛圍,就很幸福了。

先來介紹我的主餐:滑嫩蛋包飯。




女僕幫我送過來的時候,還手拿著番茄醬,在我面前幫馬鈴薯沙拉擠臉臉→ ˙w˙
這完全就是蛋包飯的精隨,靈魂還原遊戲裡面的蛋包飯,我很喜歡~

至於味道的部分,蛋包飯就是普通的蛋包飯,我對它的美味程度不會太苛刻。旁邊是咖哩醬,可以沾炸雞塊、馬鈴薯泥、玉米筍、花椰菜。炸雞塊炸的很脆而且不太油,我覺得是合理好吃的雞塊;馬鈴薯泥本身沒有什麼味道,需要配上面的番茄醬、小番茄或咖哩醬才比較好吃,但軟軟的,是很常見的薯泥狀;蛋包飯的話我自己也會酌添咖哩醬,畢竟我是咖哩不攪拌派,所以當然是把咖哩當沾醬在處理。

總之,是個可愛80%美味20%讓我收穫快樂的套餐。這個套餐還有附果凍,果凍就是菜單上的樣子,吃起來像好吃的減肥類果凍,裡面有很多橘子~正好緩和我吃了鹹主食之後的胃。

我妹吃的什錦披薩我沒有吃+沒有拍到照,不過據他所說:味道還行,沒有因為是主題餐廳所以很難吃,外觀上有點黑,很像對墨魚餅乾榨汁做出來的披薩XD 是薄脆餅皮,不過她吃完還有點餓,如果是食量小的人可以考慮吃披薩。

甜梅汽水也沒有拍到照片,不過也差不多是菜單上照片的樣子,不過據我妹說的好像沒有什麼味道,外觀還滿好看就是了。

再來是我點的陰森森馬芬蛋糕,我得說,它真的是害我今天超飽的元凶。


這張照片後面就是果凍,主角是正中央的馬芬蛋糕。點馬芬還會附一杯珍珠奶茶,珍珠奶茶本身甜度適中,對我這種不喜歡喝太甜的人來說剛剛好~而且馬芬很甜,所以再喝甜奶茶真的會受不了。珍珠奶茶的珍珠是繽紛彩色的,雖然以嚼勁來說不是太上乘,不過也還算是有誠意~咬起來不會太硬或太爛。

馬芬蛋糕也是超級可愛,看到它就想到我要消耗一堆牛奶XD 可愛歸可愛,它真的超大的!大概我的手掌心那麼大,推薦兩個人或三個人分著吃。因為我妹不吃巧克力相關甜品,所以我一個人幹掉這個馬芬,真的超級飽!我吃完已經忘了蛋包飯的味道,彷彿身體被馬芬塞滿,吃起來總覺得隔天要瘋狂運動不然會被熱量淹死。

一個人吃的話,建議一開始先切兩半,這樣至少吃不完另外一半可以外帶。我一開始就往裡面挖,整個蛋糕被我挖得醜醜的,很像在土裡開鑿,所以沒有退路只能當下快點吃完。因此,我吃得超級飽就是因為把整塊馬芬吃掉。

再來就進入重頭戲,一番賞的抽獎!其實在點完餐之後就抽了,整個人心情愉悅。給女僕出示完30等以上王國等級的餅國帳號之後,我跟我妹分別獲得兩次抽獎機會。

我抽到B賞跟E賞,B賞是衣服、E賞是資料夾。


衣服有兩種顏色可以選,分別是白色跟黑色,我因為圖案的關係選了白色。
真的超可愛的啊!模具九宮格,中間一個躺的很滿足的勇敢裸體餅乾,這衣服就算要我穿去上學也不尷尬,因為就是簡單有圖案的白色T恤。

E賞的資料夾:
(正面)

(背面)

我的夢中CP資料夾!!其實一包有兩個資料夾,另外一個是勇敢餅乾XD
這就是我在網路上查到最想抽到的!!真的是好運連連爽翻天,德蓮推真的好開心。而且摘去CP濾鏡,我也覺得這張圖畫的超好的,餅乾的畫風真的好美麗~能夠抽到這個資料夾真的值了,不枉費來這一趟,真的是花錢買快樂。

戴上CP濾鏡的話,這個資料夾背面超像要結婚的地點啊!

再來是我妹抽到C賞跟F賞,C賞是毛巾、F賞是杯墊。




毛巾就是長條型的,運動完可以擦汗,上面有勇敢餅乾跟卡士達的圖案。也是非常可愛又實用的獎品!




杯墊有純香草、聖百合、紅絲絨、紫丁香、海妖精、帕菲,一次大飽眼福。

除此之外,還有序號卡、我自己加購的瑪德蓮胸章(100元)、套餐附的黃黃口罩,用餐時的餐墊我也沒有使用乾乾淨淨帶回家了,可以說是收穫滿滿XD


當我進KIRABASE的時候,現場就只剩兩個瑪德蓮胸章了。看到吃完飯後只剩下一個,當然是買下來啊!所以我就剛好買到最後一個瑪德蓮,謝天謝地。



口罩上面把黃色系角色集合在一起超卡哇!

吃飽飯後還不忘觀察一下四周擺設,KIRABASE內可以說是整個變成餅國的形狀,牆壁上還掛著可愛的設定集。


想摸摸小小黑巧QQ




餐廳外圍還有超級還原造型的小公仔展示,每一個都很像餅乾本人。

總結一下這次的心得,因為是有限時的主題餐廳,真的很幸運有抓住這次機會來用餐,女僕們人也很好很友善~坐在裡面很舒適,如果是跟朋友約來吃飯聊天(聊餅國)非常適合,因為我是跟我妹來吃,所以吃完沒聊什麼天就直接走了XD 

如果喜歡餅國,我覺得不能錯過這次的快閃合作。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薩爾達傳說:曠野之息》遊玩心得(3)

《薩爾達傳說:曠野之息》遊玩心得(1)

《薩爾達傳說:曠野之息》遊玩心得(4)